翔翔昨天和他爸爸玩得太開心


一不小心就受了傷


整件事發生在瞬間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就看到翔翔的嘴巴冒出血來


整個人傻住又慌亂


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老公在旁邊說這種事他見多了


但我還是非常的緊張~


畢竟~這可是我的小孩~而且我們又不是天天見血的人~~~


 


看到翔翔傷口縫了兩針


那黑黑的線看了就很礙眼~


心疼我漂亮的小孩怎麼會變這樣~


 


我真的很神經質~


之前翔翔發燒我也是有點緊張過度~


真的不敢想像以後如果翔翔或老二遇到更大的疾病或傷痛


我要怎麼鎮靜呢?~~~


霎那間


我忽然懂了那想要接受醫療VIP待遇的親戚的心情


他應該也是一種無助又慌亂的心情想要抓住浮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