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在十月五號順利出生了~


前一天產檢回家後開始陣痛


回到醫院後醫生還在看診


我開玩笑說如果生快一點


醫生看完最後一個病人就可以順道來接生了


天不從人願~


第二胎雖然生的比較快


但還是痛了五個多小時


好笑的是~本來以為會生的很快所以不打無痛分娩


送進去產房後反而停止


為了保持體力所以請麻醉醫生打無痛分娩


可惜的是~扎了兩針都不成功


因為正好來了兩次大陣痛


決定放棄後我下一句聽到的話就是看到寶寶的頭了!


OMG! 我白挨針了!


 


生老大是醫生一直要我用力


生老二是醫生一直要我不要用力


但弟弟一直要衝出來


又沒有打無痛


扎扎實實的感受到生產的痛苦


我痛到有點歇斯底里


但罵人還帶有文雅氣


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總之~弟弟就這樣順利來到人世間囉!



這胎我學聰明了


改住三總的祥瑞病房


因為是升等的病房


所以醫療照顧更貼心


病房環境也很好






住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很想當月子中心用但畢竟是醫院~後面還有人排著要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