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啊! 翔翔四歲,凱捷兩歲而我的妹妹三十歲了!


兄弟倆和小阿姨同在十月出生著實方便


整個十月就是充滿慶生的歡樂!


 


今年的慶祝節目先從弟弟生日開始


蛋糕是從"葡萄 麵包"訂的黑森林


忘記請店家做卡通圖案了!


明年一定記得~弟弟對不起喔!


還好有讓你穿新衣服喔~這種可愛吊帶褲風你也蠻適合的


再加上璀璨的笑容


真是個美少男啊! 媽媽都為你神迷了



娘家親人說要直接參加月底哥哥生日那攤


所以只有婆家親人來慶生


是一個小而美的生日



第二攤是妹妹的三十大壽


這小姐很感傷的說要低調度過


我覺得30是很重要的一年呢!


我記得當年我是新手媽媽


小孩才出生幾個月


忙得焦頭爛額


無法好好為自己慶祝


也沒有漂亮的身材可以留念


單身慶祝不會比我當年的狼狽差啊!



最後的重頭戲是哥哥生日兼家族聯誼


今年改換到君悅


我問過幾間有大包廂的飯店


如國賓的國賓廳


w飯店的紫艷


都額滿了


寒舍艾美則是要分坐兩張桌


遠企的醉月樓還有位子但我覺得君悅比較近


所以就選了漂亮海鮮的珍珠包廂


這包廂舊舊的


唯一的亮點是這個燈飾



菜好吃但太鹹


服務素質很好


包廂裡有小沙發區


不像世貿三三那麼寬敞


小一點的坪數更顯溫馨



要特別介紹今年的憤怒鳥蛋糕


我本來想訂cafe mio的閃電麥昆系列


但是八吋就要四千五


蛋糕一樣是圓的


只是上面有捏糖偶


我實在是買不下去!


於是轉頭到附近相熟的麵包店" 葡萄麵包"訂蛋糕


一樣是八吋但一千三有找


非常好吃又幫我們用巧克力做了精緻的憤怒鳥



弟弟看的目不轉睛啊!



哥哥讓我幫忙吹熄吧!



 


恨不得自己也能切一刀啊!



介紹一下小壽星今天的衣著



外套是兩歲多就買的Jacadi外套


一直穿到現在四歲還可以穿


只能說瘦子就是可以省買衣服的錢啊!


上衣襯衫是catamini今年夏天最後折扣買的


買四歲的尺寸好合身


一樣是法國品牌


但jacadi的尺碼總是比我兒子實際年齡大了一歲



褲子是我在zara童裝挖到的寶


當初是因為他把手上的牛奶打翻


我緊急隨手亂挑一件褲子


沒想到這麼潮的刷色和版型(小煙管喔!)


zara童裝真是一個寶地啊!



最後跟各位格友報告


媽媽我送的禮物是玩具調味品組合


這是翔翔一直吵著要的


繼玩具鍋碗瓢盤與玩具食物組都齊備後


他要了好幾次的玩具調味品組合


我想他是認真的想要當大廚!


媽媽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贊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