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凱捷很適合穿學院風


他爸爸說是因為他有一種貴族公子哥的氣質


這件上衣是Comme Ca Ism的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有上班族下班後喝一杯的FU啊!


搭上之前在why and half 買的藍色棉質外套相當出色


我特別喜歡這件外套的配色


灰色的滾邊讓外套看起來更立體又時髦



 


為了這麼帥的學院風格


以後我要讓他念穿這種制服的學校


每天看著我的美少男穿帥帥的出門!



弟弟穿日本系的童裝也很有FU


這是R&M(中友B棟七樓)



的立領彩色襯衫


我很喜歡這件襯衫的配色


弟弟這表情好像小模特啊!



裝酷完又露出這招牌燦爛笑容


真是迷死人了!


雖然是哥哥的舊衣服


但凱捷穿出自己的味道


因為皮膚白皙~甚至更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