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藝術沒有特別鑽研的我也不是特別喜歡林玉山


但覺得他的虎真的很不錯~穿在身上也不錯看~


正巧又看了蔡康永的新書"你買這個做什麼?:蔡康永和買畫的朋友們"


想說可以去看看展覽也不錯~


所以當品牌FREE EAST發開幕酒會邀請函給我且希望我要穿著林玉山的虎衣到場


我沒有多想~以為其他客人也是這樣~


所以就傻傻的穿去了~


沒想到全場就我一個人還有設計師穿著林玉山畫作的衣服


引起許多注意讓我覺得很不自在~真是臉上三條線~~~


 


穿著林玉山的畫作成的衣服


站在林玉山的真跡前面


感覺真奇妙~~~


看完展覽的心得是:


果然林玉山就是畫虎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