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頓在網路上赫赫有名


我周遭也有朋友拍過覺得不錯


但我去拍的經驗覺得不太好~


首先是預約的客人太多~


再來是環境不乾淨~攝影棚裡的道具看起來好髒


真怕小朋友染上病菌


還有我不喜歡那麼社會化的造型~


小朋友失去純真可愛的樣子~


最後是攝影師沒經驗~小孩子本來就很難拍~


我期待攝影師可以自然捕捉小朋友的神韻


還有父母子女間的互動


但攝影師按快門的速度不夠快


無法捕捉到那霎那


站在旁邊看的我覺得有幾個瞬間很有FU


但攝影師卻沒有拍到~


整體感覺就是工廠作業


不過~拍照的價格不高~我也不應該有所期待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