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的很有緣份


我當然買不起這些豪宅


但因為當年初生之犢不畏虎


跑去參觀豪宅建案留下資料後


代銷公司開始寄漂亮的DM給我


頂禾園特別要為文紀念


一是因為仿皮的質感又浮雕


真的是做得很漂亮的DM


二是因為身旁有長輩跑去看這個建案


而且想要買


他說這是頂新集團要讓九個女兒住在一起的自建案


剩下的才是對外公開銷售


售價呢? 當然是兩百多一坪啦


到底真實為何呢?


有人買下才知道囉!


臨沂街是個文教氣息很重的區域


我推薦長輩去看國泰賦格


他還覺得太偏


只能說買豪宅的人真的很挑剔


一定要精華中的精華


地段中的地段


才能傳承於世啊!


本來這位長輩考慮買兩戶


另一戶給兒子媳婦住


但我多嘴的建議不如把錢給小孩讓孩子自己選要住哪


這是我好朋友的切身經驗


分享給長輩知道


她聽完後嘴開開看了我三秒


好心虛啊! 我是不是把不能說的祕密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