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穿Jimmy Choo


後來穿了第一雙RV 後驚為天人


因為蠻適合胖腳小姐穿


http://tw.myblog.yahoo.com/fupengchiang/article?mid=4555&prev=4558&next=4553


朋友推薦Gommette膠鞋更適合胖腳小姐


又在FB上看到"吳曉瞇"po的春夏新色的美照



這個粉紅色好漂亮啊!


喜歡高跟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我想去Bella vita試試看膠鞋好不好穿


沒想到台灣也進春夏新色了



粉紅色還有38號但紅色沒有了(這麼快? 大驚!)


店員建議我穿Gommette 38比緞面Belle大半號


因為Gommette膠鞋比較硬


我採納他的建議而且暗暗覺得我以前Jimmy choo的尺碼都挑錯了吧!


粉紅色是RV調漲價錢後才進貨的


會員折扣加生日折抵一千後是一萬八


 


Bella Vita中庭放了好漂亮的熱氣球


仿若置身歐洲


可能是這麼美的環境讓我忍不住買了第二雙RV


商家的計謀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