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想到一個很有趣的選擇題


如果你有七百萬


你要買仁愛圓環的小套房(201o年亞洲大廈15坪大)還是數十個柏金包?


 


當下我跟朋友說當然是買房子啊!


我不能理解為何要買那麼多包


我不認為柏金包真的轉手能增值


那是要遇到看對眼的人


我曾經看過大千當鋪老闆寫的文章


他說精品的轉手價值就是看當鋪的價最準


畢竟當鋪才是真的讓你轉手脫現


只要沒有賣出去增值都是假的


當鋪老闆說他對柏金包的價值也是打折給啦!


 


朋友說:喜歡買房產的人是隱形又低調的


身上揹了包和揹了房子


當然前者是一眼即知的財富


這樣的說明讓我恍然大悟


難怪相熟的仲介說


來看店面的客人很多都是很低調


一點都不光鮮亮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