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在預產期的前五天10/27提早報到了



長輩說他有算時間來報到


因為在我通知爸媽的時候


我爸正在往機場的路上


再晚兩個小時人就在台灣海峽的上空


我的婆婆正在從台東回家的路上


要是他提早報到婆婆也趕不及來台北


對我而言


他的報到也是剛剛好


因為我真的上班到最後一天


如我當初所計畫


而且星期六還有去新光三越週年慶血拼


想買的也買了


雖然不知道人擠人是不是我提早生產的原因


但星期天凌晨我就開始落紅了


 


星期天本來排好的行程依舊


只是把和朋友的飯局取消


早上我還是悠閒的洗個頭 吃個早餐


中午硬是被老公拖到醫院做檢查


護士看我神情愉悅


判斷應該還沒要生


果然我被醫生趕了出來


所以下午我還是放鬆心情去做個臉 弄個指甲


 


到五點多的時候陣痛開始加劇


但我還是想好好吃ㄧ餐再去待產


所以還是殺到內湖的水蛙師餐廳


 


還好是星期天


所有的親人都在我身旁陪我


感謝這股溫暖的力量陪著我度過痛苦


等到吃完後我很有信心


寶寶應該是要出世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被醫生趕出來了


所以直接殺去三總準備待產了


 


我是晚上八點入院


無痛分娩麻醉的很成功


隔天早上十點半進產房


十點五十七分就把寶寶生下來了



不到半個小時


真是跌破大家的眼睛


我也覺得自己真厲害!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有辦法熬過生產的痛


我到現在還在納悶中


陣痛就像是經痛的終極加強版


尤其是子宮頸開到七指以後


麻醉只能把疼痛壓到五成


痛到會全身發抖


不過比起分娩那像把肉撕開的痛都算小兒科了


我本來以為自己會罵老公的


事後才知道真是想太多


原來分娩時痛到沒力氣罵人


分娩完畢後還有傷口復原的痛要忍受


醫生說要兩個禮拜才會好


怪怪!


還真的是兩個禮拜後我才有體力來寫這篇文章


 


我想若不是對老公的愛夠深


小朋友夠可愛


誰會願意吃下這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