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二嬸一家來到春天



因為二嬸每次都會開發很好吃的餐廳所以這次邀約很讓人期待呢


春天是素食的吃到飽


看看這人潮


拿菜居然要排隊


整個餐廳坐的滿滿的


真是令人訝異!尤其我們是吃下午茶呢台北人還是晚起阿


本來我就是愛吃肉的人


菜色從頭看到尾卻一直提不起興緻


一看到生魚片馬上衝動想拿


但忽然想到我在素食餐廳耶!


左邊的生魚片我不得不說真的騙到我了


右邊的翡翠麵我很推薦


特調的醬汁很爽口開胃


吃飽喝足來個大合照


希望下次二嬸開發新餐廳再帶我們去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