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沒有考慮月子中心


因為覺得像在住院


喜歡待在家裡親人可以任意來去的感覺


但是當黑夜降臨


只剩下我跟寶寶的時候


尤其是頭幾天傷口還沒復原時


要挺著傷幫寶寶換尿布


餵奶調姿勢


甚至於下床


都會牽扯到傷口


每個夜裡我都在疑惑為什麼自己不去月子中心


當白天時親人接手


我又忘了這般痛苦


 


可是 在過了半個月晨昏顛倒的日子後


我再也受不了啦!


去月子中心也太慢了


我決定請外傭早點來報到


 


我真的很氣自己當初未何沒有規劃好


現在說這個為時已晚


建議朋友們以後可以直接選月子中心


住兩個禮拜剛剛好


傷口好了人也比較有體力


如果想要住更久當然也可以


 


如果想住家裡


記得要和家人商量好


晚上誰帶小孩


如果人手不足也有請外傭的打算的話


記得出院後馬上請外傭來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