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兩個朋友說羨慕我的生活


好像我是個悠閒的貴婦


但其實並不然


在育兒與工作與自己三個圈圈中取得平衡


實在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


我跟親愛的老闆討論平衡的問題


老闆說工作絕對不是影響的因素


因為本行的工作時間並不算長


他覺得就是縮減其他兩個圈圈就對了


 


昨天去洗頭髮


熟悉的設計師說我好久沒來了


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快變黃臉婆了


以前從頭到腳都有在保養


現在發懶只固定做瘦身SPA


時間到底跑到哪裡去?


除了擠奶外還不就是跟翔翔玩


現在翔翔的眼睛大又亮


正是開始探索世界的時候


我怎麼忍心錯過呢?


想要知道怎麼和小朋友玩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c2.php?catid=2&subid=1&cid=1359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小朋友的玩具好一點的都要破千元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我很滿意這個音樂蟲蟲 它有三種原音唱歌模式 數字/顏色/古典歌曲


還有拉環和沙包 功能很多很划算


我還另外買了音樂鈴和訓練腳部發展的玩具



同事安慰我說這只是階段的忙碌


愛漂亮的我自然可以找到一個平衡讓自己不變成黃臉婆


我不知道何時可以找到這個平衡


但目前我想要從減少擠奶的時間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