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彩是我爸媽很喜歡去的餐廳

這肥滋滋的鮭魚是我當天印象最深刻的食材


東西是不錯吃


但也不是不可取代


總覺得台北這種等級的料理蠻多的


而且有更多高檔的食材


如果以一個人一千元以上的餐費做為高級餐廳的標準


個人覺得以我吃過的台中高級餐廳_豐饌和四季彩


服務還可以再加強


比如四季彩的蝦蘆筍手捲是用馬鈴薯泥而不是米飯


我認為這應該要事先告知客戶


因為一般手捲會期待是米飯吧?


如果你們家的作法不一樣


是不是應該先說一聲?


服務的貼心處就在這吧~


 


豐饌更不用說了


我上次去吃


侍者講菜不行


清潔桌子還橫過桌面收


餐具上太快


餐點的速度也沒掌握好


要水喝給我熱騰騰的開水


是怎麼一回事啊?


台中的服務業要再進步一點吧


不然我爸媽都覺得我是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