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有機這種事採取隨緣的態度


永豐餘生技的產品從很久以前就想試試看


但覺得蠻貴的所以也就再看看~


信用卡做活動寄來宅配目錄打九折


所以我就訂了新鮮食材的百寶箱和一些冷凍食品


說實在~百寶箱裡的青菜真的很漂亮


讓人捨不得切下去



但吃起來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我知道有機是吃健康的但我還是不能接受東西這麼貴~


至於省時間的冷凍食品


我覺得口味偏重也沒有特別好吃


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


 


整體而言


我不會想要變成長期訂戶


可能有需要才會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