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 註記: 裕元酒店現在沒有伊聖詩,改成黛寶拉囉!


 


華敦引進的服飾品牌KOOKAI是我小時候的愛牌


他們推行的會員制度還蠻成功的


異業結盟的店家也是經過挑選


華敦卡去台中裕元酒店酒店的伊聖詩SPA有打七折


正好我感冒肌肉痠痛可以試試看他們招牌的療程



房間擺設還不錯也有獨立的衛浴


概念和AVEDA差不多


只是AVEDA暗暗的 


衛浴間和芳療床還隔一扇門


我覺得精油品質應該是AVEDA比較好


但手技我比較喜歡伊聖詩


尤其做完療程後他們送的點心真是蠻大方的!



現在有推出母親節專案


做臉加身體$3800


以這種設備我覺得蠻划算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