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黃睿靚去的那家貴婦SPA了


地址是台中市市政北三路35號


我在市政北三路上面反覆繞來繞去一直找不到


原來他的入口處在經國綠園道上


 


號稱貴婦是因為裝潢


這家的裝潢就是以氣派著稱


這地毯踩起來真的不錯



就產品面小姐說他們家用INTEGREE 雅蒂歌蕾和碧妍


兩者等級一樣都是很好的精油


台北我常去的個人工作室也是用INTEGREE


但兩小時只要1500



他的美容間其實蠻素的



他們著名的東方舒壓我按起來覺得相當熟悉


就跟在台北常去的工作室相差不遠


我想是因為INTEGREE統一訓練店家使用產品的手技


整體而言~我對碧莎赫的服務真的沒有特殊感覺


就是一家優質的SPA


其實也沒有數字周刊講的那麼誇張


入會費是六萬我記得~不是每個人都要百萬起跳啦!


更詳細的介紹看這~


http://tw.myblog.yahoo.com/fanfan-freezone/article?mid=6767&prev=6795&next=6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