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對我和翔翔都很辛苦


我和老公都是過敏體質


只是我是皮膚過敏而老公是鼻子過敏


雖然心裡冀盼著翔翔的皮膚能不像我


但顯然老天爺並沒有聽進我的心聲


翔翔得了異味性皮膚炎


臉上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


手腳也不例外


沒有小嬰兒的嬌嫩皮膚就算了


還會因為抓癢而皮膚破皮


所以我們只好把翔翔的手綁起來


看到像犯人的翔翔


我心中真的好難過!


尤其要擦藥和吃藥


更覺得對不起他


不過我也是這裡癢那裡癢的長大


到了高中就好了


同事也叫我不用慌張


這只是piece of cake


以後還有更困難的挑戰呢!


 


我自己則因為上班的緣故縮減擠奶的次數導致乳腺發炎


很痛當然是不再話下


這又是另一個關卡考驗我願意為小孩犧牲的程度


希望解脫之日早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