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貪心玩了兩個離島


才會玩到被我媽說起的比雞早


我不知道是我們太晚訂local tour還是本來local tour的飛機時間就是六七點多


總之真的很累~但我覺得很值得!


夏威夷多變的地貌真的令人驚奇啊!


大島的彩虹瀑布就讓我覺得美不勝收像在天堂了




這一次沒有去到大島最大的火山公園有點可惜



這個小小的火山口沒有印尼中爪哇的壯觀


http://tw.myblog.yahoo.com/fupengchiang/article?mid=1193&prev=1231&next=1098&l=f&fid=36


但美國人比較會包裝


用解說員和展覽室來提高可看度


印尼目前只停留在利用天然資源賺點小錢比如獻花的錢和騎馬的錢


有點可惜!


但是火山熔岩的黑沙灘就酷了!


遇到海龜孵卵就更酷了!



去茂宜島的時候天氣不佳早上一直下雨


正好走在熱帶雨林裡


植物都看得不清楚


我也睡得迷迷糊糊


一醒來看到這棵樹馬上拍下來


回來後經專家指點才知道這叫彩虹樹!



可是下午的景點就很得天公疼


陽光普照~


這個斷崖瀑布比清水斷崖更酷



垂直落下的高度更高


走在比蘇花公路更險峻的崖邊公路


回頭望斷崖瀑布非常磅礡!


 


海岸公路沒有護欄緊臨崖邊非常危險


風景也是非常美啊!


可惜我一張也沒照~眼睛光顧著欣賞就來不及了!


最後只照了張漂亮的草原景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走那海邊公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