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夏威夷前我一直很猶豫要全部訂歐胡島還是歐胡加離島?


後來決定駐歐胡島再飛去離島


事實證明這樣真的很累~


要住度假飯店還是一般旅店?


我後來選擇一般旅店


比照後來忙碌的行程


這個選擇沒錯


但一個晚上將近一萬的高貴房價


其實沒多少時間留在房內


也是浪費掉了!


我選的飯店是Modern



離Ala Mona購物中心很近


對街就是公車站牌


但我們只有坐噹噹車去Ala Mona逛街


選和JCB卡有合作的車不用錢喔!



飯店風格是現代簡潔


像W飯店


一樓的club到周末會有點吵


靠近遊艇碼頭



房間看的到海但不多



沒有自己的沙灘


要走到隔壁的希爾頓




下次再去歐胡島


我會考慮住希爾頓






因為我就不用出去玩了


留在飯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