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這次去大阪原是出差


壓根沒想到能有機會賞花



根據探子回報


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就在我到達的那周(4/16)


平時不開放的造幣局因為櫻花盛開


特地開放給遊客參觀


我事先沒有做功課


到日本下飛機後經朋友指點並查證後就殺去賞櫻了


造幣廠怎麼去呢?


第一次我從JR大阪站坐到櫻之宮站


過橋順著河走到造幣廠的北門


但造幣廠當時只能單向從南門進


於是我只好繼續向前走


路邊都是吃東西的攤販


這一點跟台灣有點像喔!


晚上人很多~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呼朋引伴來囉!


一開始我不懂~覺得櫻花應該是白天看比較美啊!


後來我隔天白天再看一次


才終於了解為何網路上說夜櫻頗負盛名


因為比較有氣氛啊!




我一直試圖查從哪個站下車離南門入口最近


但沒有定論


於是我自己決定第二次從大阪天滿宮下車


我不喜歡這個路線


因為風景不美


都是馬路


不像櫻之宮下車可以沿著河岸邊賞櫻看風景


建議大家也從櫻之宮下車喔!


記得下車後(背對車門的方向)左轉
從前門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