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喜歡藝術


以前會親手作卡片給我


現在則是喜歡買畫


有一天他放假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火車站附近閒晃


忽然打電話給我,興沖沖的說他看上一幅另人『感動』的畫



接續著幾天,他一直對那幅畫念念不忘,但也不忘持家的良好習慣---殺價


很快的在一個禮拜內,他把心愛的畫搬回家了,那種滿足的神情,我從來沒有看過。


又過了幾天,他告訴我,他決定把畫賣出去,大賺一筆,我聽著但懷疑著。


兩天過後,他已經找到畫廊也把畫的相片寄出,現在只等待回音。


這整個事件都是老公一個人主導,我對於藝術品投資這件事一竅不通,也懷疑是否『有行無市』。


不過我對於他的執行力倒是刮目相看。


 


如果真的成功,那報酬率真是嚇人的可怕,比起辛苦的看行情作股票或基金輕鬆許多。


就像俗諺說的:古董生意三年不開市,一開市吃三年


這真是另一個投資的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