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被挖角到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


我們集資想送他花籃放在辦公室裡帶來好兆頭


本來說要寫『鴻圖大展』但好像跟他工作的性質不太符合也太普通


後來我們腦力激盪一下,簡單造了句,還把公司的名字鑲嵌在裡面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展望通商』



恰恰符合他涉外的專業背景和個人的生活


 


當天下午馬上接到當事人感激涕零的電話


說我們的賀藍蔚為奇景


事務所的同事爭相目睹



我心想:有可能嗎?我只跟主辦人說我的預算是一千以內阿,雖說有三個人合資但能有多豪華?


等到看到照片時,噹噹噹,謎底揭曉,真的是很壯觀阿!



兩大束花籃,一個放在辦公室



一個放在門邊



難怪他同事說開店也不過如此!


不過我才花了650喔!


 


後來我有機會去參觀她的辦公室了


有看過白色巨塔的讀者應該知道


階級越低越靠近洗手間


雖然她的辦公室也靠近洗手間


但已經是位在合夥人層級的『黃金大道』上啊!


長廊的盡頭就是最終的王位


一個人有一間辦公室


伴著一大面落地窗


當夜幕低垂


加班挑燈夜戰看著萬家燈火


就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壯烈感啊!


 


不得不說他們事務所的辦公室設計真的很有激勵人心的效果~~~


比業績競賽這種小把戲更能滿足從業人員的榮譽感和階級優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