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六福客棧吃到很滿意的下午茶後


老公就興起探索五星飯店下午茶的念頭


這禮拜的名單是君悅和喜來登



君悅的『茶苑』位子不太好坐


桌子與桌子間的間隔也很密


雖然有音樂伴奏但我覺得沒有很舒服


食物方面吃的是歐式點心


選擇有點少而且很快就飽了


其實不是很推薦


但如果真要去


我覺得英式軟蛋糕還不錯吃


 


相較之下


喜來登的下午茶在挑高的大廳



位子間距比較大


東西選擇太多, 吃過一輪就很飽了


根本不會一直拿重複的菜色


 


喜來登雖然不像君悅有些特殊的菜色


但每道菜都在平均水準之上


我記得好吃的有擔仔麵、咖哩、烤雞、紅豆湯圓、水煮蝦


不過我覺得生魚片和水果還有飲料部分普普通通


 


喜來登的甜點有莫凡彼克和Haagen Dazs的冰淇淋喔!


君悅也有莫凡彼克的冰淇淋但種類少而且放在冰桶裡


都快融掉了,絲毫引不起食慾!


 


價錢方面喜來登比較便宜一點


君悅一個人是七百多


喜來登六百多


如果要再去一次我應該會選喜來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