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孕期中只有第二個階段是最開心的


第一階段我一直不太接受懷孕的事實


第二階段才開始有當媽媽的幸福感產生


第三階段隨著預產期的接近


我忽然惶恐了起來


又開始有莫名的憂鬱


擔心著未來生活的改變


要為孩子的出生而作準備


未來或多或少的犧牲


在在讓我驚恐莫名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了


如果再這樣杞人憂天


以後帶小孩會很辛苦


而且哪有人在產前憂鬱的


 


但我一向是先憂鬱然後就順其自然


就像婚前的不安一樣


好像只要撐過這個關卡


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