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當全職媽媽的感覺


在這三個月裡面


我覺得日子過得相當充實


看著小孩子一天天的成長




像個小大人



每一天都不一樣


從腹部緩緩蠕動到四肢併用的爬行


從攀著桌腳慢慢站起到扶著桌子慢慢走一圈





從無意義的尖叫到含糊的牙牙音到爸爸節的"ㄅㄚ"


還有最近他對著我發出的"ㄇㄚ"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就算是做著把屎把尿或幫小孩洗澡更衣的瑣事也很有趣



每天我都想著不同的活動來刺激翔翔


開著車帶他到處走走


去娃娃池玩水



去童年空間和Y17看看其他小朋友和玩玩具


(但要小心其他小朋友的暴力 翔翔上次就被小朋友拿玩具砸他的頭 但我也因此了解我兒子是多麼的文靜啊 ~~~他喜歡看書和研究~~~對於認識新朋友顯得有些害羞~~~)





 


若把翔翔關在房子裡


覺得好像不太好!


因為翔翔好喜歡出門喔!


只要出門他就顯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