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日本旅遊節目就很羨慕那種一泊二食的溫泉飯店


考量到京都要走很多路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我訂了嵐山的溫泉飯店_花筏




我訂八個榻榻米大的房間 桌子移開後就可以鋪床睡



還會有內將協助用餐





一個晚上三萬六日弊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畢竟吃了豐盛的懷石晚餐



在京都我們按圖索驥在祈園附近找了家甜點店


坐在老房子裡 聽著雨聲 歇歇腿


好不詩情畫意阿!



我就是為了這款正宗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進來的


果然不錯!但價格也很驚人阿!要一千多日幣呢!


但左邊的黑糖醬真的很好吃呢!


透明的葛切也好有嚼勁喔!






再來介紹京都車站下的百年老店


和風洋食風格的漢堡排


 



說真格的 的確好吃 非常JUICY 一口咬下有多種滋味 感覺醃料很扎實


連我這一向討厭和風洋食的都覺得讚!


天母高島屋樓上吃的漢堡排完全不能比阿!


另外介紹名古屋當地美食_五平餅



用米做成的五平餅 口感略軟 但烤過的外皮酥脆 加上花生風味的醬汁


相當爽口!推薦喔!




還有上高地的布丁 口感濃郁又綿密 令人口齒留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