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兒子就快兩歲了


自從回家自己帶之後


覺得親子互動更好了


兒子都會主動來找我玩


比如他會拿蠟筆給我


要我畫畫給他看~還會指定我畫的區域~然後他再接手畫~


比如他喜歡我幫他按摩~簡單的摸摸肚子就讓他很舒服~無需言語~


 


看著他成長的過程十分有趣


比如看到他學我保養和化妝~學著自己吃水果~還有吃腳腳之類的



真的覺得花時間陪小孩是報酬率相當高的投資


又有用又有趣~~~


當然中間也有經歷過一歲半那種以自我為中心的痛苦時期


如果我有早點看到書上說一歲半小孩本來就是那樣認生的話


就可以替翔翔辯駁了


但難得的我有照到很甜蜜的祖孫情



我想兩歲以後會更漸入佳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