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上銀真是一家很好的公司


員工福利包括生日禮券兩千元


就算我離職也能用


今年搭配的餐廳有晶華robins


同事推薦我來點上銀生日套餐


所以我就找妹妹和我一起來嘗鮮


算下來一個人一千元


有沙拉吧和點心吧


沙拉很新鮮


吃的到菜的甜味和鮮度


點心很精緻就像現作的


牛排很juicy


但不推薦羊排因為有點乾


服務非常細緻


一直注意到你的需求


這樣算下來一客才一千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合作關係所以特別便宜


但我感覺很棒!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