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FREE EAST的衣服


所以得到她們送的招待券


我來到Debola spa 明曜店


 


這是接待區




這是SPA區



懷第一胎時我的水腫很嚴重


那時候去朋友的私人工作室按摩


但他的按摩實在痛


所以這一次我要換個比較輕柔的店家


 


Debola spa 明曜店很新也很小巧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衛浴


我很喜歡~比之前去過的媚登峰或個人工作室都方便~


 


因為最近狂吃甜食所以體重狂飆


不但醫生看不下去


我自己也受不了了~因為腳會很痠


雖然我無法控制食慾


但至少可以讓人幫我按摩減少酸痛~


兩個小時的孕媽咪課程


包含簡單的卸妝洗臉和敷面膜


重點在於按摩腿部消除水腫


十堂課兩萬~送一瓶精華液


算下來一一小時一千~也不貴


小姐服務很周到


也有小點心可以填腹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是我減緩孕期不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