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假期一直在下雨


我們回台中也沒做啥


翔翔去婆婆家度假等於我放假


終於可以喘口氣去吃爸爸推薦的台大牛肉爐


那溫體牛肉真的好吃


吃過後就覺得冷凍牛肉片真糟!


 


 


 


假期結束後的隔天


天氣終於放晴


帶著凱捷到西湖渡假村晃晃


可能不是在桐花祭來的關係


人少到沒有警衛


不識路的我一路往前開


直闖園區都不用付門票也沒人攔


後來是我攔著人問路才知道我其實已經在園區裡了!


總之~在西湖渡假村的感覺像是如入無人之境


感覺有點怪!


畢竟這種渡假村還是有點人氣比較好


 


一路很驚慌的心情想要找吃的


匆匆趕路也沒有照相


只照了十二生肖區馬的介紹



現在回想有點後悔


應該跟凱捷留影的!


好像是我倆第一次丟下皓翔出遊呢!


 


到了導覽人員介紹湖畔咖啡屋


想像起來很不錯


實際上有點兩光


吃飽後也沒有心情再逛


就這樣結束了隨興的西湖渡假村之旅


門票其實挺貴的! 感覺不太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