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東西實在太多


因為媽媽當初失心瘋


買了一堆的書


玩具其實沒有多買


只是固定去啄木鳥買東西累積很多點數換了不少玩具


再加上長輩會送


總之~擁擠的空間終於是過去式了


 




看著經過巧手整理後的空間


感覺相當滿意


玩具都放在IKEA的置物櫃裡


空間也大


就像幼稚園一樣


角落放張沙發


躺在上面看小朋友玩耍或看書都很舒適


既然舊沙發搬到玩具室


客廳當然要買新沙發


這次我選歐得葆環保家俱



當初是要到特力屋看燈


但走錯樓層才巧合發現這個品牌


可是我一看到這組沙發就愛上了!



樣式簡單線條簡潔又不會像進口沙發那麼深


後面的靠枕又高不會有脖子沒地方放的問題


又是我想換的布沙發


重點是價格很實惠六萬有找


比起我之前看過的沙發都便宜又更得我心


這次嚐試不擺茶几


角落擺個植栽後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春天來了


擺個特殊花色的蘭花添添春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