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好友之託到歐洲幫他找小愛的手環


那時候我還沒喜歡上小愛的東西


以前總覺得這牌子的東西貴得嚇死人


東西也很普通(喜歡上了才了解這低調的奢華啊!)




總之我不懂那不起眼的飾品有什麼好特別尋找的~


 


但我還是不負所託的把東西帶回來了!


可是~我朋友居然帶起來太大了!


他同時託別人買的手環也是S號


所以可憐的他手上有三條S號手環


於是我說: 那我戴看看吧!


結果~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我覺得好好看喔!


我很喜歡Kelly的金屬扣環設計


很好搭配




一系列的包,皮夾,手環都好好看!


之前買的皮夾是銀扣


雖然也是越看越好看但我覺得金扣更美!



 


我們倆像玩禮物交換


直接把兩個小橘盒交換


他省了麻煩


我則不費吹灰之力的擁有聽說很難找的駝金


又是我喜歡的TC皮質



草莓牛奶(T5)是epsom的


雖不是我喜歡的皮質


因為沒有TC的光澤感


但是我喜歡這顏色!


搭銀扣少了貴氣多了率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