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西雅圖的天空路上


其實我心裡有點忐忑


我怕是地雷一間


畢竟景觀餐廳常會有現實和照片的落差


但我不得不說這間餐廳的庭園維持得很棒!


魚池裡的錦鯉大又美


是有用心照料的



鞦韆也是乾乾淨淨沒有灰塵


也沒有繩子斷一根或綁不緊的鳥事



生財器具都被照顧得很好


再來看看自然景觀


落葉也沒有到處都是



五彩繽紛的花綻放著



又有遠山美景可眺望



景觀方面我給很高分


至於餐點部分


窯燒披薩真的好吃~


和其他餐廳不同的是


這裡有山泉水可以戲水消暑喔!


踩在冰冰涼涼的水裡暑氣消了大半!


雖然日頭還是赤艷艷!


記得幫小孩帶換洗衣物和浴巾


讓它們享受沁涼山泉水喔!



(當然圖中人物和我沒關係,一直都有人來玩找不到淨空的時候)


回程的路上看到"美河市"完工


真的很有氣勢啊! 有種相連到天邊的感覺


難怪當時廣播猛打"地表上最驚人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