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我去泛舟了!


真不敢相信我到底是哪根筋壞掉居然提議說要去泛舟...


總之,我去了而且也帶回後遺症~~曬傷!@!還有暈眩


陽光超毒辣,要去的人還是把自己包成像肉粽一樣為上策,在泛舟的時候不會熱的,因為水很涼所以不用怕,把你的長袖襯衫和長褲穿上吧!還有帽子要記得喔!如果有那種園藝用的手套也可以帶著泛舟現場也有賣袖套(防曬超好用),拋棄式布鞋等。




海洋公園的太陽也大的要命



雖然設施還不錯玩



表演也還算精采



但實在是熱的頭昏腦脹


我想,有了花蓮行的陽光曝曬量,今年夏天可以畫一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