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七期核心的範圍


由河南路,市政路,中港路與文心路交叉組合成的小區域


河南路上靠中港路的秋紅谷公園已經開放參觀


興沖沖的帶小孩進去散步



說實在的


這公園實在弄得很漂亮



比夏綠蒂公園好多了


有草有樹有池水還有造型漂亮的建築物


這樣公園景觀的豪宅


我覺得比夏綠蒂那像長方形跑道的公園值得


難怪鄉林建設的鄉林皇居敢那麼囂張的拍"朕即天下"的廣告



明明很醜的建築物搭上秋紅谷公園也漂亮摩登了起來!


我注意了一下可以看到公園景的建案應該還有天璽五面河南路這一面的


還有寶輝的秋紅谷廣場(蓋好預售中心了)


 


我是覺得七期河南路這一側的價錢應該有支撐


因為有公園也有購物中心老虎城



老虎城整個改頭換面迎來了zara


餐飲部分也有大戶屋和滬園


我覺得生活機能不會差


頂樓部分是悅樁會館



非常好的SPA中心


再往下走是惠來遺址


也是永久空地


對面的藏玉可以看到大度山吧!


本來怡然居也可以看大度山夜景


但興富發蓋了33樓的商辦後


應該就遮住了


 


一直不懂河南路這側為何價錢不高


是因為沒有靠近文心路嗎?


或者沒有靠近夏綠地公園?


可能是因為過了河南路往北就蠻雜亂的


但至少還有個朝陽公園和春水堂這些佔地廣大的餐廳


也不是荒地來著


反正我覺得河南路這一側進步很多~不知道房價會不會因此提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