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參加新社花海已經是五年以前了


那時候花海剛辦的第二年


我記得是花田人可以走進去拍照


http://tw.myblog.yahoo.com/fupengchiang/article?mid=383&prev=456&next=362&l=f&fid=9


而不是像今年的花圃


只能在旁邊看不能與花合影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花田的


覺得才有花海的感覺


花圃就像花博了!


不得不說像花博可能是這次的主題精神


因為也有好幾個展覽會場


我選了最大最多人的館


原來裡面講的是植栽的知識


像這個綠色植物是玉米


而玉米的耕作機居然這麼小



還有玉米做成的玩具屋和人偶






紫色的茄子很常見



黃色的茄子你看過嗎?



若說要像花博只能說是有像到影子



整個精緻度有差


比如停車指示


居然讓私人停車場的停車指示出現在公有停車場前


像我就誤解了白花一百元


心裡很xoxo


還有像夜市的餐飲攤販集中區


我不喜歡因為走進去味道不好聞


不如以前散在路上


比較不會有那麼重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以前不那麼精緻的新社花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