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採草莓是2008年還沒生小孩


這次連老二都兩歲了


這幾年來我真是一次累完啊!


還是奉勸大家小孩間隔至少三歲比較有品質


 


不過~帶小孩出遊是我喜歡做的事


所以開車回台北經過苗栗


又正好草莓節開始


我就想讓小孩體驗一下


我們家弟弟一向願意嘗試新事物


雖然天氣寒冷但他依然開心下車採草莓



看看這小草莓農多認真啊!



我真的覺得他是苦幹實幹型的小孩


他也會剝葡萄給我吃喔!


不蓋你~有圖為證



皮剝下來了!



噹噹噹~可愛的小葡萄工剝了這麼多


刷刷刷都被媽媽送進口中


媽媽只要等他剝好就有得吃


真是生來孝順我的~哈哈哈!



其實大湖很好去


路很好開只要從苗栗交流道下接74東西向


我不知道導航為什麼帶我走苗60


這真是一條可怕的山路


雖然風景很美但路況不好


一路走得我膽戰心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