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澳門度過一個快樂的周末


早上睡到飽搭中午的班機


下午到澳門後朋友帶我去喝烏龜湯


然後去飯店登記住宿


這次住的是銀河酒店行政套房



我覺得比永利好看一點


比較沒那麼俗麗



而且窗外風景也很漂亮




我尤其喜歡黃昏時從浴室看到的景色



匆匆梳洗一下我便趕去觀賞五點的水舞間表演


我在台灣打新濠天地免付費電話訂位的


我訂的是貴賓席D排十號


正方就是舞台


我覺得視野很不錯


招待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其他區位會打九折


但貴賓區不會


這錢花得值得!


而且表演的內容很精彩


跳水和機車特技


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銀河和新濠天地有接駁車


想去看水舞間的人可以多加利用


 


看完表演便趕去新葡京吃晚餐



這次來澳門我有兩個目的


一是為了水舞間


因為它年後要轉去北京表演了


二是為了吃新葡京的兩間米其林餐廳


 


侯布匈的黑松露套餐讓我蠻失望的


因為味道蠻淡的


覺得沒有必要花機票錢特別來吃


但中餐廳"8" 真是讓我驚豔


食物好看又好吃



叉燒包



水晶餃




還有這個要預訂的乳豬喔!


像烤鴨的吃法


好吃!



中式賭場的風格還是比較直接點


這個水晶山是招財用的嗎?



銀河的鑽石秀和永利的招財樹異曲同工


但鑽石俗夠有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