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還沒想好要怎麼慶祝


但聖誕樹的主題已經選好囉!


就是經典鄉村風~~~


有麋鹿/襪子/松果/星星


我不要紫色/白色/金色或其他色


我不要前衛時尚


我只要最最最傳統的聖誕樹!


我要看見這些經典元素


如昭告天下


聖誕節來囉!


 


西方節日我最愛聖誕節了!


萬聖節要變裝我不愛玩


感恩火雞不好吃


但講到聖誕就有一股暖流溢出


這是個充滿幸福的節日


我光是看到聖誕樹就很開心啊!


 


聖誕節前夕回娘家孝親



從小孩的厚外套應該看得出來天氣很冷



但還是一堆人參加nike的路跑活動


真的很佩服他們啊!



 


台中大遠百的Hermes聖誕樹真是耀眼



正好當天身上的配件也是橘色的


搭起來很好看啊!



翔翔的生旦禮物是計算機


因為他一直想當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