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朋友在南部做包租婆


雖然沒有資本利得


但利潤很好


讓我動心起念也想把房子改裝成套房


但我的仲介勸阻說這不是主流了


讓我好生奇怪


但生性耳背的我還是找了設計師來畫圖


按照設計師規畫的房型


有獨立陽台/乾濕分離衛浴/洗脫烘衣機


讓你拎一卡皮箱就能住進來的家俱


還有含上網費用!


 


我用這樣的條件查591


居然和我家同一條巷子的


全新裝潢


才租13900!


挖! 這包租婆的利潤要五年才攤的回來啊!


難怪仲介說不划算~


 


我同時還做了市調


訪問了年輕有為剛出社會的潛在房客


他說最多只願意花一萬元租屋


這數字正好與我行之有年的另一位包租婆朋友分享的數字雷同


噹噹噹~~~也就是一萬元六坪打死!


 


果然老房子改裝


再怎麼花俏


收益率還是拉不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