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讀書心得

最近一直在思考智慧這件事.


出現了初老的症狀但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不像年輕時美麗但心靈卻變得比年輕時更成熟


我不是天生喜歡小孩的人但我有責任感

在我努力的把工作完成的時候發現我的心也跟著成長

為了給小孩健康的心理狀態

我也導正了自己許多不成熟的想法與態度

感謝小孩給我修練的機會


我認為智慧就是

瞭解人世間的必然與不必然

無奈與衝突

運用自身的努力與修為化解人性先天的限制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智慧特質就是真實不貪心

世界上充滿了假東西

為什麼?

不接受自己不接受環境

硬要以人為的力量塑造事物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破這一點

我不喜歡造假的東西

還是有想戳破假象的衝動

或許等我再更成熟一點後

我也能了解這些造假背後的無奈


最後回應到書中所描寫的上東區女人們

他們的惡劣態度可能是只有錢沒有智慧的人

真正的有錢人是金錢與心靈都是富足的


只看一個人吃穿用戴就判斷他是個有錢人

容易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

這些物質生活要造假太容易了


我很高興自己不是從年輕時就用精品

而是到有經濟能力後才開始接觸

能在年輕時穿著廉價的服飾還閃爍光芒的時光一去不回頭!


精品之所以讓人喜愛應該是表現在工藝層面

畢竟他還是個使用的物品而不是藝術品

用不用心製造與設計才是重點

有些真的讓人為品牌的用心感動

有些炫耀性的設計只是來騙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