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塑

分享一下我的醫美就醫經驗

如果有跟我一樣對醫美完全沒研究的朋友

希望你看完之後不要跟我一樣鬧笑話


之前我沒接觸過裝潢漂亮的醫美診所

只有一次在普通的皮膚科做了打斑

效果挺好到現在還沒復發


搬到在台中後不知道去哪裡看皮膚科

我的臉這半年來又一直反覆過敏

看朋友推薦一家新開的診所

想說有兩個人異口同聲推薦

應該可以信賴


診所非常漂亮

我走進去只有我一個人

讓我好緊張

想說沒有其他病人這醫生到底行不行啊

進去診間後

醫生目視說是脂漏型皮膚炎

這個經驗和我有一次在東區

隨意走進去一家漂亮裝潢的診所蠻像的

一般的皮膚科診所醫生至少都會用燈照一下再確診

真的是很妙!


然後可能是因為人少

所以我還能跟醫生聊一些五四三

醫生建議我可以做自費的保濕導入改善脫皮

試做價1200

我的臉真的很乾所以我約了下午來做保濕導入


中午用餐時間跟同行友人提到下午要去附近的診所做保濕導入

他也想咨詢所以用餐完我們就一起過去

本來櫃台小姐說不行諮詢

一會兒又說醫生可以下來

然後我朋友進去諮詢不到十分鐘後就出來

說可以和我一起進行療程

我們就被引進診所裡面換了另一個人自稱是經理的人出來講解

講了四五個療程大概要好幾萬

朋友只有試做淨膚雷射


我們兩個做完療程的感覺

都是流程沒有講解的很清楚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做

心裡非常不安


我先做完後順口問經理什麼是G點雷射和體外溶脂

他說G點雷射可以改善經產婦的漏尿情形而體外溶脂就是立塑

然後說立塑要請醫生評估

醫生就來摸摸肥肉後說我可以做

然後說他自己也有做很有效


我問:那皮膚回診時可以做?

這時候換幫我做臉的美容師去查時間

回報說可以

我想:都還沒跟我說多少錢耶!

一問之下嚇死我

一個區塊八千

腹部有八個區塊

腰有四個區塊

然後打八五折


我趕快說那我再想一下

畢竟貴而且我才第一次了解這個東西

總是要做點功課

然後經理說剛好儀器的業務在這裡

請他跟你講解一下

然後巴拉巴拉之類的


重點是術後風險都沒提耶!

脂肪真的是可以完全排出體外嗎?還是在體內亂竄會造成風險呢?


寫這麼多只是要告訴跟我一樣對醫美沒研究的人

立塑就是體外溶脂而且不便宜喔!

衛教單輕描淡寫可能些微痛的說法太不靠譜了

聽說有人痛到要停止療程啊!

至於術後風險我還要再去查查資料再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