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窗簾是兩層 一層深色遮光布一層紗


我喜歡透明而且圓弧造型的沙發桌帶點現代感



電視牆是我看雜誌上要求師傅做的但磁磚是媽媽選的


我覺得她的眼光真好


旁邊的雕花是師傅的設計


感覺也不錯


我的主臥是粉紅色的很濃的女主人感覺


中間牆壁我用當初的珍珠板照片作裝飾


窗簾是媽媽選的


很漂亮的玫瑰花


牆上的畫是親戚送的


床頭還有個囍字呢!


房間裡還有個電視


媽媽真是貼心


角落的法式單人椅是我的得意之作


客廳有打光的玻璃櫃讓我們放珍藏品


婚紗放大照放這剛剛好!


餐桌是天然的雲石


我一看就喜歡因為喜歡石頭冰涼的感覺


這個浴室是我堅持要這樣


我喜歡黑色岩石塑造出精品旅館的感覺


 


這是媽媽喜歡的浴室



客房就簡單多了但床單也是有用心挑選的




我喜歡廚房的馬賽克






我喜歡書房的現代感


 



 


書桌是我挑的



新家雛形具備但還要多添加家飾才行


整體而言雖不完全是最愛的現代風但還過得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