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志要當美麗的孕婦,雖然HR的人很機車,居然連我穿的鞋子都要管,但是孕婦的腳就是變大了阿!以前的尖頭包鞋都穿不下了,還要我花錢買新的鞋子我才不要!我想要盡量穿涼鞋或人字拖這種可以自由舒展雙腳的鞋子,絕對不迫於HR的壓力而改變!真是有夠無聊的HR...而且老是穿包頭鞋怎麼搭配我的穿著呢?我並不想像他們家的孕婦看起來『土土的』,如果那是他們對孕婦的衣著標準那我也只好說抱歉!恕難辦理! 雖然我的身軀日漸龐大,但幸好我還有手腳保養,臉部保養,護髮等等讓自己依然覺得美麗的休閒活動可以抒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