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照片都是從網友的部落格抓的


因為我們正好點相同的食物


愛吃鬼的我實在忍不住衝動


先吃為快


沒時間照像阿!


 


闔家牛排在民生東路上


在一整排的金融機構中


它小巧的門面獨樹一格


我很久以前就想一嚐為快


但一直苦無時間


 


終於十月份老公開始早點下班


我們可以悠悠閒閒的下班後來個兩人約會


吃完後還可以回家看八點檔


這樣的生活步調


非常適合倒數一個月的孕婦


 


大蒜麵包第一道上來


香軟好吃


不會硬硬的


讚!有用心



沙拉擺盤精緻而且蛋有經過大廚特殊調味


爽口好吃



牛肉份量不小


淋上磨菇醬後香味四溢


搭配蜜蕃薯和蔬菜可以轉換口感



菲力牛排肉質鮮嫩多汁


滑溜入口


很棒!



餐後甜點是餐廳自製的巧克力波士頓派


我很喜歡


因為前面一連串的重口味後


淡淡的巧克力派讓我可以輕易入口




我忍不住想比較小統一和闔家牛排


兩間都是東區的老店


但不論裝潢 服務 菜色 價錢


闔家都更勝一籌


 


闔家的裝潢乾淨高雅又溫馨


但小統一有點過於老舊


服務上闔家更是貼心


不但菜慢慢上而且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


菜色也比較精緻


如牛排比較嫩


蜜蕃薯不會過甜


沙拉醬不會過甜或過酸


最後


闔家的菲力牛排790但不比小統一最貴的1200套餐遜色


而且份量一樣多


所以闔家真是超值首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