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名字是我取的


沒想到命名這個重責大任落在我頭上


在休養的同時還要拼命翻書


真是兩頭燒啊!


 


BB的八字頗重但命中缺土


所以他的名字要找屬木的字


哈哈!你以為就是{森林}嗎?


並不是喔! 雖然森林數起來有五棵樹卻不屬木喔!


 


皓翔的緣由是因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翔這個字


因為字義好之外又聯想到無拘無束的感覺


而且翔剛好屬土


木長在土裡很適合


所以當第三個字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要找第二個字啦


李的筆劃是七 翔是十二


吉祥的筆劃是23.24.31


搭配筆劃還有平仄後


皓因為字義好 字型漂亮(左右對稱)而雀屏中選


 


我自己的名字筆劃很多也很特別


雖然一路走來讓我覺得獨一無二


但太難介紹


國學程度太差的根本不知道怎麼寫


所以我幫兒子取的名


一定要淺顯易懂


讓他以後可以輕輕鬆鬆介紹自己


也不用簽名簽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