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子本來說好是我媽和阿姨來幫忙


所以當我婆婆說他要在我家住上一個月


我實在十分訝異因為我以為老公已經溝通好這件事了


不過 我想他並沒有真正傳達我的意思


因為傳統上做月子好像是婆婆的工作


所以當人都上來了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


 


其實我婆婆手藝很好


每天都準備了滿滿的食物



此外 還有爸媽和嬸嬸準備的肥美秋蟹



和魚翅燕窩等



做月子期間是我這輩子吃的最豐盛的三十天


 


雖然媽媽和嬸嬸們都有來幫忙


但主力還是婆婆


說沒有差別是騙人的


縱使不乖巧如我 還是懂得對婆婆客氣一點


就算東西份量太多我還是盡量多吃一點


只是...


食物份量一多就不那麼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