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朋友回彰化娘家和婆家的五天


不比在台北輕鬆


除了吃飯睡覺以外的時間就是擠奶和餵奶


還要忙著出門


因為老公的三十大壽當然要好生慶祝一番


畢竟這可是人生大事呢!


我們去台中知名的日本餐廳---櫻屋



這店家真是名不虛傳啊!


每一道菜都好吃的不得了


尤其是生魚片可說是入口即化啊!


是我到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還有松阪牛肉更是鮮美多汁



另外還陪著爸媽去山上監工和台中交屋


等以後山上房子完工後


周末就帶著皓翔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



回到彰化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那個有車才有腳的日子


讓我好不習慣


邁入新生活的我


連陪著爸爸吃商業晚餐


這種以前常有的模式


都覺得陌生的不得了


還好我們去的燒烤屋 ㄊㄡ ㄊㄡ ㄧㄚ



東西十分美味讓我不至於太無聊


但我卻不停的想著家中的BABY


 


只能說


當媽媽後的我轉變真是巨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