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應該是在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年


政治上有卸任總統貪污的醜聞


經濟上有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風暴


總說是個精采刺激的一年


我媽說2008年只有我過的最幸福


想想也是


除了身體上要承受懷孕和生小孩的痛之外


工作上老闆大力肯定我的表現


自己也考了些金融證照


家庭方面和雙方父母的感情也越來越親密


實在沒得抱怨!


我早就說過我沒有產後憂鬱的


 


08年的最後一天


很認真的工作畫下完美的句點


跨年晚餐隨意到巷弄間的餐廳---我的義大利來打發


整體感覺普普而已





但看到由101 京華城 美麗華 組合成的三面煙火




和爸媽聊著天喝個小酒


連BB也帶著來跨年


還算是個完美的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